Tuesday, July 17, 2007

闖蕩江湖

老師知道我將要獨自出門旅行時,她稱這叫做「闖蕩江湖」,又說這是女子30歲前必須做的其中一件大事。對於「闖蕩江湖」的說法,也真的相當喜歡,膽小的我要扮作鎮定一點,好去掩飾面對陌生世界的惶恐;天真的我也要變得小心謹慎一點,否則遇到甚麼意外,就後悔莫及了。只是,對於「女子30歲前」這定義,十分遺憾已經過去了,不過,也再次印證,對一個女子來說,30歲是一個極大的關口。

人生路不熟,語言溝通不濟,再加上我的稚嫩輕率,少去旅行,惹來朋友的擔心。她們第一時間便說要借旅行箱給我,又建議我要帶一個bb,晚上外出尤其要小心,遇上甚麼狀況,便立即拿出bb一吹,以起阻嚇之效,還替我上網查玩樂的地方,嘗試替我找伴前往,總總關懷,令我非常感動。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