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X'mas gift



聖誕節是慶祝主耶穌的降誕,
可是,總是無可抗拒消費的誘惑,
真的,對我來說,購物其實是一種非理智的行為,
我要搥胸承認,自己總是買了多餘的東西,
只為滿足自己的慾望。

今年聖誕,遺憾地還是逃不過魔鬼的誘惑,
買了這條項鍊送給自己作聖誕禮物。
當我走過賣首飾的攤檔,不經意地看到這隻貓兒,
其實也不是真的不經意,
眼睛早就給四處漂亮精緻的東西吸引住了,
只是很自然地停下來,定睛看著它,
店員小姐在我耳邊說:「這隻貓真的幾得人鍾意。」
真的,我心裡也這樣說,
於是,我由像著了魔似的乖乖掏出錢包付款去了。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