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白冷之夜音樂會


經過幾個月來的籌備,音樂會演出的時間快到了,心情也越來越緊張。

舉辦音樂會的目的,主要是為了籌募安裝堂區升降機的費用,其次,也希望藉此團結堂區成員,並讓臨的朋友能在歡樂的聖誕歌聲中,迎接聖誕節。所以,音樂會遂取名為「白冷之夜籌款音樂晚會」。

為了增加音樂會的多元性,我們邀請了男高音鍾偉開先生、女高音陳錦儀女士,分別演唱拉丁文、巴哈、韓爾德的藝術歌曲,聖方濟各英文小學的管弦樂團、聖詠團,及聖芳濟愛德小學合唱團演出耳熟能詳的聖誕頌歌,還有何贊新的"Zero"樂隊演唱原創的電子音樂。當然,還有堂區的暮聲聖詠團、九時半聖詠團和聯合聖詠團的演唱。

從選曲來看,可見大家的心思,以聖方濟各愛德小學為例,他們先詠唱《主任爾為傳信者》,呼籲大家作好將臨的準備,然後詠唱《聖母經》,讚美聖母瑪利亞,再以《齊來欽崇》作結,叫我好好朝拜降生的救主。他們更會在詠唱時配合舞蹈演出,確實是共享視聽之娛。

至於我有份參與的聯合聖詠團,則會詠唱國語的《上主的許諾》和《人類救主請速降臨》這兩首將臨期的樂曲,然後詠唱《天主經》,感謝天主的慈愛眷顧,接著是《小白冷城》和《聖嬰誕生》,高呼救主經以降臨的大喜訊。

也在這裡,邀請你們帶同家人、朋友,與我們一起度一個歡欣、溫馨、暖意洋洋的愛的晚上,共同期待主耶穌基督的降誕。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