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愛屋及烏


都市的烏鴉
Originally uploaded by 7298.


K 激動地說:
若果不是要討好丈夫,叫他開心,
我才不會待他們如斯細心關懷。
現在,他們竟然這樣冤枉我的丈夫,
我絕不會輕易放過他們。
這件事上,我真的沒法叫自己寬恕他們,
或許,待我再老大一點,
才能有這樣的修養吧。

我很知道她的脾氣,也知道她愛夫情切,
或許正如她所說,從一開始,
她只是愛屋及烏吧了,
所以,現在才會這樣的放不下。

M 跟我說:
你去問她吧,
看看有沒有甚麼地方,
需要我倆的幫忙吧。

也許,人與人的關係,
就是這樣一環緊扣一環,
因為你,我與他,儘管是完全陌生的人,
也構成了一個無形的環扣,
變得親厚。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