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鞋的迷戀


silhouette high heel shoe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eez your mind.


在眾多衣服中,我最捨得花錢的就是買鞋子,不僅要款式漂亮,最重要是穿得舒服,即使價錢貴一點,我可能還是會受不了誘惑。最近,我又買了鞋子,已經是這半年的第三對了,唉,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

可是我又要問,為何我穿的鞋子總是耗損得那麼快,穿了不夠三個月,鞋底便給磨蝕,要拿去店子修理。小小的高根鞋如此,連平底鞋也是如此。鞋子並不便宜,總不能小小損壞便丟掉了,實在不捨,所以,有幾雙鞋子已給我拿去修理兩三次,真的不曉得是我走路得多,還是步姿或其他地方出了問題。

當然,球鞋是夠耐穿的,但總不能每天上班也穿球鞋,老闆必定不放過我。惟有繼續尋訪耐穿的鞋子好了,嗯,又有購買新鞋子的藉口。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