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給堅強的你


olam haba
Originally uploaded by nice+smooth ultramedia.


C:

我不懂安慰人,
特別是面對像你這樣堅強的人,
軟弱濫情的我,
比正在受苦你還要早掉下眼淚,
愚魯無知的我,
只懂呆站一旁而不懂替你分憂。

我只懂向天父祈禱,
賜你力量、智慧、平安,
我深信,
吾主我的天主,必會救拔你、憐恤你,
使你的靈魂快愉,讓你懷有豐渥的慈祥。
祂必側耳諦聽我們的祈禱,
垂聽我們禱告的聲音。

還有,若你將來下班後沒有約會,
又不想自己煮食的話,
不嫌我家室陋門淺的話,
大可到我家裡來吃頓無餸飯。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