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裝備自己


Empty library
Originally uploaded by Lalallallala.


上次聚會,Kary 的分享也讓我反省:若果我不再做現在的工作,那還可以選擇什麼樣的工作呢?我實在平凡得要緊,沒有技能,沒有專長。憑著現有的「本事」,我的人生究竟還存在怎樣的可能性和變化呢?我實在魯鈍,這樣的問題差不多比別人遲了十年才懂得思考。

於是,我先靜下來,認真的思索自己的個性、喜好、優點和潛能。又試著做了一個性向的測試,企圖更了解自己的內在取向。跟著把歸納的結果向朋友取了意見。他們對我的認識和觀察,比我了解自己的還要多;他們的的寶貴意見,讓我有了新的構思和看法。真的,我是時候站起身來,裝備自己。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