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3, 2008

渴慕神恩


這夜的泰澤祈禱得安怡廣邀朋友參加,頓時變得熱鬧起來。以往我們人數不多,都只能怪我沒有努力宣傳,邀請朋友出席。為此,我確要好好的反省,並作出改善。不過,儘管參加的人數不多,我仍打算堅持下去,因為那是每月,我與天主親密祈禱的時刻,即使只剩下我一人,我知道,天主還是與我一起。

*****
來參加的朋友看到我們有那麼多祈禱用的ICON,好感意外。原來他們一直舉行泰澤祈禱,也只是以一紙聖相代替。遂起了想請陳德雄神父開班,傳授做ICON秘訣的念頭,以解有志者苦無ICON可用的遺憾。但原來初學者難以製作大型ICON作祈禱之用,陳神父指無謂浪費時間,倒不如送一張給他們好了。這種爽朗豪氣之風,真的只有陳神父才有。陳神父萬歲。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