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沒有鋼琴課了


Sheet Music
Originally uploaded by Bud Green.


今天收到琴行的電話,說教導我的老師不能再安排時間給我,要更改老師、上課日期和時間,而明天的課也必須取消。

因為那時候還在上班,所以說下了班再到琴行了解清楚。結果是原來的老師在星期二已沒有時間可以騰空給我,他的課不知怎地都填滿了,唯一的法子是改日期和老師,可是在我理想的時間裡,卻沒有一天有老師可以為我上課,結果,我只好把上星期才交付的學費都取回來。

我一直感到不明所以,不是每個月都安排好學生的嗎?上星期是這個月的第一課,也沒有聽老師說要停止上課或調動時間。為何突然在今天下午,而明天已經是上課天的時候,才急急的致電來,說要更換老師和時間呢?雖然心裡沒有氣,但總是想不通。

現在定下來細想,或許問題的根結還是自己,看我學那首 C minor 的曲子,總是彈得不倫不類,便知道我頭腦多笨,指頭多硬。老師或許覺得我非可造之材,無謂浪費時間,所以才不再教我。

可是,我還是很想繼續學下去,相信將勤能補絀的硬性子是不會那麼容易氣餒的。但如何去找老師好呢?

1 comment:

BeCkY*Ip said...

不要放棄自己想做的事!
很難得有一個hobby係自己like的,你應該要珍惜天父給你的機會及時間去繼續學習。
如你有需要,我有導師可以介紹給你。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