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在心中


1. 與X相約多次,終於試了Cova的dessert buffet。本來是我請客的,答謝他多次的幫忙,只是又給他搶了單子結賬,惟有謝他的美意,下次要再找好吃的館子作東,希望他會賞光。要知道有時候虧欠太多,心裡還是有點不舒服,內心的感受難以說明,一切盡在心中。

2. 我要把這樹熊命名叫Koala Mentone,好紀念那裡的珍貴友誼。

3. 遇上小學同學KC,即要安安幫忙尋人的那位。看他那眼袋大得嚇人,瘦了很多,令我有點心痛。工作是辛苦緊張,也絕不能這樣的弄壞身體,希望他會好好保重。

4. 正在讀書,《周易》的這句「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頓時想起中學同學叫「健坤」,原來是出於此,很有意思。

3 comments:

Cat said...

係咪男仔呀?

AmandaLeung said...

係呀, Koala Mentone係男仔, 大約2個月大

Cat said...

車~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