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1, 2007

浸浴


Monkey in the hot bath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pacedman.


某人為準備會議,日以繼夜不停工作,連吃飯的時間也沒有。像我這樣的閒人,很難想像面對這麼多做不完的工作,能否還像他一樣,充滿幹勁。

他說,用過我送的溫泉浴鹽後,舒服得不得了,一直睡到早上十時多才醒過來。雖然是遲到了,身體的疲累也沒有了,精神飽足。

掛了電話後一直想,那我究竟是做了好事還是惡事?

因為朋友一向有浸浴的習慣,所以送登別溫泉的浴鹽給他,盒上寫明有舒緩疲勞、放鬆肌肉的功效,這對他特別合適。只是,本來認為浸浴浪費食水,卻還要買浸浴的東西送人,那是否鼓勵別人繼續浪費呢?加上,用後的舒服感覺,也可能只是充足睡眠帶來的果效也說不定,只是,現在卻好像是因為浸浴而累得遲到,那可不是罪加一等?

別想太多,我也很想浸浴,不,很想去登別浸溫泉水才對。可惜,現在一貧如洗,還是早點睡覺,在夢中與周公出發找溫泉好了。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