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999但願人長久


Old couple holding hands, NYC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ozzieM.


每天晨早,還沒有完全醒過來,第一件要做的就是扭開收音機,收聽「999但願人長久」。這是一個由葛文輝主持的點唱節目,為聽眾致電親朋蜜友,在他們的重要日子送上祝福。

聽過子女祝賀父母生日,父母祝賀快要結婚的兒女,弟妹祝賀兄姐誕下寶寶,還有丈夫妻子在結婚周年為對方送上「祝賀」。今早便聽到一位男士,請主持在28周年結婚紀念日,致電給妻子,點唱一首《只願一生愛一人》,向妻子說一句「我愛你」,感謝她對自己的體諒照顧,還有她對家庭的付出。經主持的細問下,媚媚道出他們當年認識、相愛的因由經驗,非常溫馨。聽得出是一向不善表達感情的丈夫,不知何故,竟懂得做這樣鬼馬浪漫的事,給了妻子極大的驚喜,換回來妻子同樣充滿感激的回應。

每天早上,聽著這樣一個又一個愛的故事,以說不盡的關懷感恩來開始一天的生活,真的非常美好。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