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平安


Keyboard
Originally uploaded by orangeacid.


你告訴我沒法懷著平安的心去工作,這星期不安也降到我身上來了。

一邊受著病的困擾,一邊還要努力工作,想討個假好好休息也不敢付諸行動。心想著如何消滅那恍似不完的工作時,還要忍受那無實際教益的政策所帶來的惱人工作,然後當你想找話事人研究解決改善方案時,對方完全沒有考慮你的苦處,亦不打算沾上邊幫你一把,心情不跌落深谷也不行。這事讓我失去耐性,不滿卻只能透過極大力的把手指在鍵盤上飛快的打字來發泄,然後不斷地在心裡吶喊自己的名字,呼號「振作!」

回家的路途,聽著ipod,哼著這首歌,心情總算好了一點。

祈禱的心  曲/詞:Matthew

祈禱的心是輕鬆寧靜,期盼著脫俗的和平,
心中流動;世上繁重變輕盈。
和風吹佛又似主的臨在,流水叮咚像祂的慰問,
以心傳達;愛念彌漫滿心裡。
寧靜地細聽恩主呼聲,感應愛念那種剛勁。
心清,因心醒,嚮往平和心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真的病了,那一定要休息!

AmandaLeung said...

Polly: 其實已經好多了,只是很累,多走幾級樓梯也腳軟頭暈。碰巧今天有人來報學生暈倒,我這個考了急救證書的小職員便急急腳去救傷室了解情況,途中心想,別自己也暈倒,那會多丟臉。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