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星期五造句.三


El Bromista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IGUEL™.


你會如何面對討厭的人呢?

我沒有聖女小德蘭的愛德,所以當面對討厭的人時,我差點是想避而不見,掉頭跑掉的。只是,愈是逃避的人總是會碰上,那就只好壓抑那份不高興,戴起撲克臉面具作出對話,避開不必要的眼神接觸。儘管是如何努力裝扮,總會讓人感到我就是正在不高興,非常冷冷的,甚至是不好惹的氣氛罩著。

總有一天,我會努力的放下那些奇怪的堅持,不再討厭別人。並努力懇求別人寬恕,你們不要討厭我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從來都未見過敏敏冷冰冰噢~

AmandaLeung said...

Polly, 對著你,有誰可以擺出冷冰冰的樣子呢?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