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女人的電腦

英雄今天要救美,不再是出街見她被死飛仔調戲,挺身而出。都巿男人,重智不重武。最普通的出手就是打救她們的電腦。早有調查顯示,電腦常識是追女仔必備。做男人,如果自己的女人個電腦出了事,要找第二個男人來睇睇,是很丟臉的事,正如汽車死火,好歹也打開車頭蓋看看。[阿寬]

自問也是電腦盲,當電腦有毛病的時候,自然就向身邊的朋友求助,只是沒有鄧小樺般誇張:「每逢電腦一壞便感走投無路,就想脖子上掛一『家貧.命苦.電腦壞』的牌子往工程大樓門口跪地賣身去」。

我想說的是懂電腦不一定可以追女仔,但必定能助你與朋友維繫友誼。就像我的小學同學,每次找他都是作電腦諮詢,而他一見面,一定問我:「你的電腦好嗎?」恍似我的電腦健健康康,就是對我最重要的問候一樣。

阿寬〈女人的電腦〉。香港:明報,2007年9月28日,D7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同意阿寬所說的, 還有電腦命中率高很多呢~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