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小王子




收到可愛的C送我的小王子書簽,高興得歡呼起來。

我很喜歡小王子與狐狸那有關友誼的一段,「對你來說,我就像其他千千萬的狐狸一樣平凡。但如果你豢養了我,那我們就會對彼此有所需要。對我來說,你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對你來說,我也是世上絕無僅有的。……你必須要忍耐。首先,你得離我略遠地坐著——像這樣——在草上。我會用眼睛偷看你,而你則甚麼也不說。語言是誤會的根源。你只要漸漸地坐近我,一天比一天近……」

回家立即將書簽與書中的彩色插圖來個合照。聽說是到OK便利店吃$4的軟雪糕附送的,由今天開始,我要努力吃雪糕。疼我的朋友,可否也為我努力一下呢?下星期CHOIR練完歌,不如請大家吃雪糕作慰勞,如何?(不過聖堂附近好像沒有OK……)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