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Ice Hockey


曾經在ESPN看過幾次冰上曲棍球,看見運動員反應敏捷,追著細小的球,在冰上如履平地的飛馳,還有相當粗野的肢體動作,甚至是激烈的衝突,打架還沒到毆打的程度,這就成了我對冰曲無知的偏激理解。

跟V「星期六去MegaBox」逛逛,在她吃著Mos Burger的時候,我們就坐在全港最大的溜冰場旁,看冰曲比賽。身處現場,看運動員嬌捷的身手,在溜冰場上飛舞般的姿態,真的美妙極了。雖然不懂比賽規則,只曉得是追著那細小黑色鐵餅般的圓球的爭奪,及送往對方龍門的遊戲,也覺非常刺激好玩。

*******


及後我們在這個紅點逛了Spotlight家品店,那些窗簾布藝,實在可笑,我真不相信精明時髦的香港人會喜歡這些東西;不過,那些手工藝品則非常漂亮好玩,我身上的家政基因又活躍起來,很想做些小手工,玩十字刺繡,做小禮物給MT,還有我喜歡的朋友。

B&Q則令人失望,傢俬擺設太沒有風格,那些木材、磚塊、浴室潔具也比不上駱克道、新填地街的店舖,我還是喜歡逛IKEA,甚或到深圳的傢俬廣場看。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