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不可思議

朋友自日本回來,向我們滔滔不絕的訴說在日本生活的趣事,還有他與天主之間,那份緊密不分的溝通,這一刻在腦海浮起的疑竇,下一刻天主便透過聖言解答了他,加上能在彼邦作客,獲得當地朋友的接納,這都教他不停地說:這是如何的不可思議。

我想起未有信教的朋友,與我們一起到澳門參加花地瑪聖母出遊,在遊行的路途中,她不停地嗅到花香。那些花香的出現十分奇妙,因為沿路走過這麼多地方,身邊擦身而過的朋友那麼多,沿海出來的風那麼猛,卻依然持續的嗅到相同的花香,而且在我們同行的朋友當中,只有她一人有這樣的經驗,也實在很不可思議。

天主的計劃是很奇妙的,他要我們各人所經驗的都十分不一樣,但無論他給我們經驗的是喜樂,還是痛苦,我們都值得去感恩,並且繼續信賴他,因為,我們不知道他在我們身上,還會安排哪些另人不可思議的事情。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