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曾經有你 因此有我


to beg
Originally uploaded by fazen.


詞:林夕
曲:徐日勤


若我跟旁人相戀 頓覺生亦無可戀
穿插的情人一轉再轉 難及上你暖一暖
也許生平無知己 但我能夠找到你
即使分離多於碰見 仍沒法再逃避
愛難避 記憶中總有你
快樂時期 苦悶時期 長與你一起
在這悠悠長天地 感覺如何能不死
有賴你 令我歲月如飛

無人明白我
即使多苦楚 怎麼覺得仍不錯
只因有你 為你活著而活
為你過路而步過 令匆匆生命愛比苦更多

無人明白我
過去那個我 今天已經重生過
只因有你 為你坐著而坐
為你錯誤而做錯
亦不必追問你心中有多愛我
曾經有你 因此有我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