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07

我實在走不動


A gust of wind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locean.


若果我懶一點,工作會否輕鬆一點?心情會否好一點?若果我只顧著自己的「份內事」,好像工廠式倒模工作模式,對其他事情充耳不聞,扮作「聽唔到」、「唔知道」、「唔識做」,那會否輕鬆一些?我是否真的「太八卦」、「太好管閒事」、「太無自知之名」?

我很需要鼓勵,不只是一句「你真的很細心」的讚許,而是真正的認同。我力有不逮,作吐肚子痛,很想逃工躲在家裡睡午覺。只是,案頭全都是等著完成的工作,我實在走不動。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