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Feel


zero gravity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uro].


Feel。我很討厭這個字,真的。

這一刻我對你有feel,所以我們一起;那一刻,可能只是相隔幾天,我對你沒有feel,那我們分開吧。那麼不能明白的東西,但又要那麼真實和被我們倚重、依賴的東西。我不是說我不相信感覺,而是因為我們都相信它,並且太相信它。因為這種感覺的存在與流逝,不只綻放過甜美快樂的笑容,更是哭過痛過,傷害了人或被受傷害。

只是,若果男女走在一起,一直只靠這種感覺,終究是危險的事。因為感覺從來都是虛無飄渺,我們怎能輕易將「信任」、「交付」都建築在這種虛無飄渺的東西上。世上,應該還有其他東西,比這感覺更具威力、更重要和更可靠。究竟要從哪門科學,哪本書,哪位哲學家、心理學家、科學家、神學家中獲得最滿意的答案來?或是,我們總要從失敗中尋找答案,在幸運中找出美好的結論呢?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