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受寵若驚


sun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Na Munandar.


那個星期六,出席了一個閱讀座談會,回家後,寫了一篇記事,記下座談會裡講者的發言,作為那天活動的紀錄。過了幾天,竟在網誌的留言,看到舉辦座談會的「新」文學雜誌《字花》編輯鄧小樺小姐的邀請,希望能將我那篇關於卡夫卡的閱讀座談會的文章,連結到他們的網站,參加他們一個名為「夢見卡夫卡的65個人」的活動。

這樣的邀請真的教我受寵若驚,因為那雜誌所刊登的文章,篇篇也那麼厲害,文字不但秀麗,內容更是極具知識性和文學性,投稿的都是有份量的作家,我的拙作想也沒想過能與他們同擠一列。靜下來細想,今日若不珍惜這個機會,也不知道機會還會不會來,所以,只好紅著臉,將文章先交學校的老師批改好,才敢留言給他們,與他們的網站連結。

1 comment:

TSW,或鄧小樺 said...

amanda:

請不用這麼緊張。這不是校刊刊載或者好文章貼堂,不必老師過目的。

出席了文學聚會,自發地記錄過程,這種努力正體現了互聯網對於文化的正面作用,也為急於失憶的城市留一點註腳。謝謝你。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