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06

世界閱讀日

支持世界閱讀日2006 悅讀分享樂

香港閱讀城】深度閱讀,是一個人的事。一個人讀,一個人感受,一個人思考。但要盡情享受閱讀的樂趣,除了一個人讀的時間,更需要與朋友分享、交流的機會。讀了一本好書,若我們將得到的感受和看法好好討論,可能會發掘到更多、因而有更深入的了解。

4月是我們好好分享閱讀樂趣的好機會。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 自1995年起,將4月23日定為「世界閱讀及版權日」 (World Book & Copyright Day),藉以推動閱讀,並且宣揚關於書本的創作、版權意識、標準設定等的關注和討論。


喜歡閱讀的人,從書海中,總能發現美好的東西,他們的世界總是色彩繽紛。希望藉著這世界閱讀日,喚起大家愛書看書的熱潮,從自己開始,鼓勵更多年輕一輩、小孩子多多閱讀,發掘書的無窮樂趣。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