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06

雛菊

一位清純的畫家,一位神勇的幹探,一位深情的殺手,他們三人共同併湊出一個動人的愛情故事。

雛菊

美麗的少女在山谷繪畫田野無盡綺麗的花貌,渡橋時一個不留神跌進河裡,引起了深沉殺手的注意,決定要為她築起一條穩固的橋。自此,殺手深情的迷戀著少女,隱藏在某個角落,守候著她;想念她的時候,送一瓶雛菊到她的店舖;搬進可遙望她在街頭替人繪畫的房子,嘗試與她一同呼吸;看畫學畫,期望有日相遇,能有共同可供分享的話題。

幹探為方便跟縱,借在街頭繪畫的少女作掩護,然而,少女卻被警員手上的一盆雛菊,觸動那悸動的心靈,以為面前的男士就是一直給她送花的人。警員不知不覺間愛上少女,當他知道,少女一直誤以為他是另一個人時,他既不好承認,亦不願否認。

少女靜候她的初戀,而愛情亦無聲無色地降臨在她身上,她想著那一直送花給她的人,所以當她看到手拿雛菊的警員,便一股腦兒的相信,這人就是她期待已久的人,愛上了這個隱藏著警員身分的男人。

故事的結局是可悲的,但三人真摯深情的愛情卻是動人的。愛本來就是無法觸釋,若果因為愛而做,一切都是美麗而珍貴。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