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What if I told you I love you


Candle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imestwostudios.


自覺幸運,身邊的朋友都是大好人,他們都關心愛護我,特別是在知性上,常予以提點;他們都忍受我的野蠻無禮,對我禮讓包容。這些珍貴友誼補平了其他方面的缺憾不足,使我有所依持,加添溫暖。我是感恩的。

收到星加坡來的剪報What if I told you I love you,朋友說我「或會身同感受」。大家總是那麼溫柔的待我,心裡又溫熱起來。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嗎?』

或許,這刻,我對誰來說也「就像在光亮的房間點燃蠟蠋。(You would be lighting a candle in a bright room.)」不過,那又怎樣,我就是喜歡。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