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07

拾香紀

我有話要跟你說
我很想念你
從第一眼看到你,便愛上你

我想,我是知道的


一個女孩子要鼓起多大的勇氣,才能這樣的向喜歡的男生表白。
然而,這樣的答案,多麼曖昩。
那究竟是什麼意思?
很過份。

*** *** ***

你臉上的疤痕是怎樣得來的?

是為一個我喜歡的人
那年是溫黛颱風吹襲香港
狂風打破了窗戶
他坐著不會閃躲
我把他緊緊的抱在懷裡
我向他說
下星期我便要離開香港
我答應你
再回來的時候,一定要娶你
那年,我十一歲半


可惜,他沒有遵守承諾。
在大笨鐘重開的一天,沒有到達約定的地點。
若果兩人是注定要在一起的,
那無論經過多少次錯過,
我仍堅信,兩人是終會在一起的。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