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07

To someone


green lov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noble4.


我需要你,那已經超過假設了。
我正愛戀著你,這是非常重大的事情。你應該也知道的。
我的假設,是朝著相當遠的目標在投石頭的。
不過只要通過隱喻,那距離就可以大為縮短了。
透過隱喻,卻可以將梗在我跟你之間的東西省略掉很多。
不管怎麼樣,我已經無法再忍受現在身在這裡的哀愁心情了。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想到對方,心情會變得很悲哀
每次有什麼狀況的時候,尤其是月亮顯得蒼白的季節。尤其是候鳥南飛的季節。尤其是——
因為每個人都藉著戀愛,在尋找自己所缺失的一部分。所以一想到正在愛戀的對方時,就算有多少之分,心情總是會變得悲哀起來。好像一腳踏進了很久以前失去了、但還懷念著的房間似的心情。

村上春樹《海邊的卡夫卡》
祝。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