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雜碎

  • 電腦被他弄好了。很多地方也換過「新」東西,裡外都清潔乾淨。說再有問題也不用告訴他,因為是報銷的時候了。是的,什麼東西也有一個期限,不能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修修補補的過日子。只是,希望那日子還會很遠。無論如何,十分感謝他。

  • 有指揮官到訪,辦公室突然變得熱鬧起來。可惜緣慳一面,聽說還很年輕高大有型靚仔。無論什麼年紀,或如何端莊的女生,一旦說起帥哥也會變得挺色迷迷。

  • 喜歡看他的側臉。圓圓的頭,清楚看得那髮線的弧度。五官的位置,長得恰如素描畫的量度標準。眼鏡背後的啡色眼珠炯炯有神,恍惚能洞識所有智慧。略扁但筆直的鼻樑配上渾圓的鼻頭,好像是一種福氣的表徵。有點乾的嘴唇緊合著,默不作聲。還有那隻靜止不動的耳朵,乖乖的貼近頭臚,能夠清楚看到整個耳骨的形狀,只是耳珠稍嫌小了一點。就是這樣貪婪的看著,絲毫不帶半點害羞。

  • 一個窗明几淨的家,即使房子再舊也覺得舒服自在。只是要維持這樣的「良好」狀況,說實不易。偶然有親友來訪的話,推動力確實會大一點。也曾經認真考慮過,這樣的蝸居是否適合讓朋友來做聚會,可惜還是不夠勇氣。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