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情話


Love You Bear
Originally uploaded by Bob.Fornal.


如果愛不存在,我們就不必再找尋了
如果你從未曾遇見愛,那你就不會迫切渴望愛


羅國輝神父的「天國情話」自然比我腦袋所想的要深層次和高尚。或許我只是還沒能到他的境界,時時與天主有如此深刻的觸動;或許我還是依戀凡塵俗世,男歡女愛,所以想的都是自己私密的感受。無論如此,這兩句話都觸動了敏感脆弱的心。也使我醒覺和慶幸,一切「煩惱」和「喜樂」都是緣於我曾遇見愛,所以使我一直尋找它,迫切渴望它。

去愛,愛一個也愛自己的人。相信,那日子會過得快樂一點。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