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信。回信


給青年人:

當日,保祿宗徒在大馬士革路上與主耶穌基督的相遇,為他的生命帶來了一個新起點,並為教會開啟了新的幅度。今日,你們領受了洗禮,成為基督奧體一份子的公教青年,也要因藉聖神所賦予的力量,而為主作見證。香港教區在十二月舉行一個大型的教區青年活動—教區青年節。誠邀你參加。透過堂區的四次青年聚會,發掘你們心中的信仰動力,一起分享信仰。約定你。


*****
第一階段:青年聚會
  對象:16至30歲青年
  地點:聖方濟各堂
  時間:(1) 26/10 1:00-2:30pm
     (2) 23/11
     (3) 13/12
     (4) 21/12
  費用:全免
報名方法:青年活動核心小組 sfac.ycg@gmail.com

第二階段:教區青年節
  對象:第一階段參加者
  日期:2008年12月27-28日
  內容:音樂、分享、工作坊,一同在星空下徹夜祈禱
  費用:30元

*****
自從換了新電腦以後,在應用最熟悉不過的微軟辦公室軟件時,變得有點笨拙(可能是極度笨拙才對)。一張很簡單的宣傳單張,在頭痛而充滿睡意的情況下,竟花了近三句鐘才能完成。不過,完成了還是覺得很開心,並且有成功感。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