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不陰公


最近工作很忙,花了很大力氣才能讓自己調悉心情,一面抑制負面的情緒,紓援緊張的壓力,一面迫自己讓心靜下來,平靜的去應付相當煩惱的人事。當老闆聽不明我的解釋時,丟了一句「給我看吧,你正處理那麼多東西,實不知你說哪一件事,陰公。」我還能不苦笑出來道「不陰公」嗎?

工作間有埋怨的聲音是無可避免的,讓我試在頭上戴個光環,充當天使去為旁人解說。也讓我扮作笑匠,多講爛笑話,緩和一下氣氛。今天有同事用了「溫馨」來形容我們,笑得我肚痛。真的,雖然說不上溫馨,但彼此並非敵對,是工作伙伴,靠的還是一份信任和體諒。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