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堂區青年聚會:與主相遇


在很緊迫的情況下,終於順利舉行了第一次的青年聚會,參加人數也不少,又認識了新朋友。活動設計可能不夠有趣,但分享的時間最開心。真的相信大家坦然分享信仰的經驗和生活,是最痛快和美麗的。

天主在我們身上有不同的計劃和安排,祂等待著我們去聽從祂的呼召,等待著我們去回應祂。期望更多的青年能開放自己,勇於回應天主,跟隨保祿宗徒的足跡,執起傳揚福音的使命。相信只要大家結集起那小小的心火,便能發揮更大的力量,為天主、為教會工作,成為天主可供使用的器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dmanda, thanks for your effort!!
support you, When will be your next meeting?

AmandaLeung said...

Theresa: November 23, 2008 12:30pm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