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傾訴


open sesam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Where's Walden?.


根本沒人有興趣知道我得到什麼。他說這話的時候很是蒼涼。他說只是我不曉得,正是因為過去的經歷,使他都習慣把一切藏在心裡,音樂也喜歡藍調。

感謝他這麼忙也抽時間聽我傾訴。我也想告訴他,哪有一天他願意放慢腳步,開啟心門,把過去的一切遭遇感受透露出來,我這個好女孩便跟他到那裡去,側耳聆聽。

他曉得我的笨,還有好奇,即是諸事八卦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人有與趣知道"還是"沒有自己感興趣的人想知道"。人有時很可愛,總喜歡把一些心事藏著,但又希望有一天會被人猜中。當有人看透他們時,女生會滿心歡喜的視對方為知己良朋,男生卻害怕被看穿而逃避。所以,還是....保持神袐吧。

AmandaLeung said...

c: 男生真的會害怕被看穿而逃避嗎?

我認識或比較相熟的男生,大都是愛低調、我行我素,若果不是他們親口告訴我的,我簡直無法猜度估量他們。還好的是,大家都曉得我這笨頭腦,不明言誓不明白……所以,從沒有遇過怕被看穿的男生。

這都是你太聰明,又擅於猜心的"煩惱"。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