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結婚的場所

跟「至型建築師」聊天真開心,不知怎樣聊到結婚的場所。


Originally uploaded by yasoki.


以前在Flickr看過這間位於Hyatt Regency Osaka的chapel,覺得很是漂亮,那簡潔明亮的設計是我喜歡的建築風格。他聽我說這麼喜歡那地方,便叫我將來即使不在那裡舉行婚禮,也可考慮在那裡拍婚紗照。小弟,這真的要嫁個有錢人才行啊。

然後,他便介紹一間叫Church on the water的結婚場所,由一位很有名的日本建築師Tadao Ando設計。建築確是很簡約,只是我粗淺的以為予人太冰冷的感覺。加上位於北海道,冬天是時候水都變成冰了,在這裡行婚禮,不是有將來「婚姻生活如履薄冰」的寄意,實在意頭不好。


Originally uploaded by gravestmor.

所以,千萬別取信麻吉小兔什麼價錢「公道」,他朝便跑去那兒舉行婚禮,正所謂「山長水又遠,搵鬼來麼」。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