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World Youth Day


World Youth Day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hepretenda.


好不容易終能與世青的朋友聚會,一起商談小組習作的安排。差不多兩個小時的會議,我們花了大部份時間與神師聊天,因為之前的培育活動沒有機會正式介紹,所以大家坐下來便是彼此認識,又分享了幾次培育的感受,我們也乘此良機查詢澳洲方面的安排等等。

跟著大家才開始認真了解習作的要求,歸納一下我們究竟擁有什麼聖神的果實(簡單來說就是長處優點吧),還有想過可行的計劃,其他可供參考的行動方案,現存的各樣限制。最後的五分鐘,我們才真正討論要實行的計劃,而就只花了五分鐘,我們(當然是在場開會的朋友)便一致決定了,這樣的效率真的蠻厲害。

待其他組員也通過這計劃,我們便會探訪那服務的機構,再商討可以配合的行動。希望一切順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
无意中点击你的Blog,不知你的面试进行如何?
我来自雪梨的圣神宫殿祈祷会的成员,欢迎你们的团体来到雪梨参加08世青节!!

如果你们需要些帮助,欢迎联系我们。

对了,我们将在七月举办世青唯一的华人聚会。http://www.thsonline.org/wyd08

In christ,

Andrea.

AmandaLeung said...

Andrea: 很高興認識你。我是參加香港教區團,全團大約有250人。十分期待七月的世青,希望屆時可以遇上你。

Anonymous said...

Amanda,你们准备得怎么样了?
我给你留我的Email,如果需要帮助的话,可以给我发邮件。sunnyeny@msn.com


Andrea.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