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惡夢

我生了一個私生兒,編了故事騙我的同學夫婦去照顧,為了毀滅証據,不讓人知道,還要去縱火。當孩子也幾歲大了,收到同事的電話,大聲恐嚇問:「你是否有放火?」我啞大了口說不出話來……

半夜三時夢醒定神後,嘀咕道:我真的沒有放火,也沒有生了孩子不理。


那天晚上聽大家說「被鬼壓」經歷,和怎樣用「唸經」來驅除心中的恐懼後,我也分享了最近做的一個夢。不用請朋友解夢,我也曉得那是因為正在讀《不存在的女兒》和發生那不幸事件,影響心神而摧生出來的。C不忙說那夢簡直是一齣戲,倒不如我把它改寫成一個劇本,可能會賺大錢。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