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Cassandra's Dream


Woody Allen 似乎很喜歡不安於份的人,好像最近上映的 Cassandra's Dream 迷失愛與罪,主角便是希望能跳出平淡生活的總總局限(雖說平淡,但從他們的生活享受是駕小船出海,駕車郊遊野餐,到劇院欣賞戲劇看來,真是寫意極了),抓緊各種賺錢的、成名的、覓偶的機會,可沒有什麼必守的原則「底線」,相信運氣,期望能闖出更優裕的美好日子。

當然總不是人人可以夢想成真,也不是人人也接納這樣的價值觀(究竟有誰真的願意去殺人),何況好運這東西更不會是永遠擁有,而某些人的好運正也可能是某些人的悲歌。至於男人,面對金錢、愛情的誘惑,終究是最易迷失的了。可以怪得誰?

1 comment:

david santos said...

Hello, Amanda!
I loved this post and this blog.
Have a nice day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