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下水禮


Blue Lin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espion.


水溫21℃便跟Elsie行下水禮,這真的不像我怕冷的作風,但奈何最近實在胖了很多,不用坐下也感到腰間的肥肉,所以下定決心去做運動。

可惜我的non-stop游泳計劃泡湯了。九龍仔泳池最深有3.5米,由於我泳術普通,所以一早便選了最近池邊的泳道,怎知愈游便覺得水深得恐怖,心一震便急得在25米位置「泊岸」,調識過後,鼓氣氣才能繼續下。好事多磨,不多久又有人來說那泳道已租用,以我的狀態,根本無法在離開池邊太遠的泳道游泳,結果便累了朋友要掃慶,提早離池。

真的泄氣,浪費了減肥計劃,又浪費了入場費!

不過後來擔任了一會兒疑似南宮夫人,給予沒什麼好提議的愛情輔導,那也算不錯。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南宮夫人^^
放心呀....絕對不掃興﹗
我們還會有第二、三、四......次的暢泳活動
還會揀個有利泳池....實行游過痛快

AmandaLeung said...

elsie: 這個星期我要返first-aid, 一於下星期再去游過。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