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07

棕櫚枝

達味之子萬歲!奉上主名而來的以色列君王,當受讚美!歡呼之聲,響徹雲霄。(瑪21:9)

救主來到聖城,希伯來的兒童舉著樹枝,高呼萬歲!預報基督的復活。歡呼之聲,響徹雲霄。

感謝你送我這麼大的樹枝,給我參加聖枝遊行。看到它的時候,真的開心得不得了,笑得有點失儀。

當我離開聖堂,在回家途中,很多人也對我拿著的樹枝行注目禮。我想,我正在向大家預報基督復活的喜訊。若果,今日參加的教友都能有這麼大的樹枝,在參加基督苦難主日彌撒後,手持樹枝,浩浩蕩蕩的離開聖堂,走到街上,那個畫面應比我的來得更為注目。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