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交換


CUT Crystal / cristal lapidado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ari Curbani.


遠方有多遠  黎煥雄詞

遠方它有多遠 黑暗它有多暗
回憶它有多深 遺忘它有多重
這些你如何都能知道
卻這般義無反顧
聽我說 相信我 只要你一個承諾

我想要一個夢 遠離昨日憂傷
你想要一雙眼 重新看見明天
可是你如何都能擁有
就這樣義無反顧
我卻有無數奇蹟就看你的決定
一個記憶或者昨天的夢交換
你心裡真正的、最後的那個願望


讓我們去舊迎新,把昨天的舊我
還有那些憂傷不快,拋於腦後
張開眼睛,開啟心靈
迎接美好的一年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