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電話粥


Blue Moon for her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S_Photography.


年少時很喜歡和同學說電話。一個個悠閒的下午,手輕托話筒,天南地北,東拉西扯,有的沒的,絮絮不斷的訴說無休止的話題。後來,不知甚麼時日,或許功課太忙,應付考試,工作壓力,各種生活瑣事纏繞不放,除了特別的情況下,也沒有抓牢電話不放的光景了。

現在說電話,也不像以前的心態,那幾近無聊的心態,而是,真的有重要的話說,不管是你是我,要將那很重要的心事經歷交換分享。說的時候,態度是恭敬的,精神是集中的,情緒是亢奮的,周遭一切也不能阻礙我們,時間停頓了。可是,一旦擱起話筒,一切又迅間回復正常,時間恍惚調了fast forward,驚覺這樣就過了兩個小時。

朋友,縱使珍惜依戀說電話的美好時光,只是,電話粥的後遺症也夠磨人,肌肉疼痛,精神萎靡,畢竟我們已不再年輕,歲月不撓人,唉。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