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邊城.二

一個男子願為一個女子
許下這樣的一個心願
這世界會有這麼一個天地嗎
在我的心裡頭有個夢想
在遙遠的天邊外為你歌唱
從晨早唱到黃昏
從黃昏唱到月兒爬上你家側邊山頭
照亮你【天邊外】


一切皆因
他心中已經愛上「撐渡船個孫女」
雖然父親想為兒子與王團總的女兒結良緣
對方「好有錢、好才學、好靚女」
還有大碾坊作嫁妝
只是兒子心中已經愛上「撐渡船個孫女」
重逢遇上她
才知想得到的一切便是她
如今我心裡已經裝滿情話
這女孩
會感到我所感到的嗎
她可領會到嗎【夢一場】


一直都認為用音韻傳情話表愛意
是十分十分浪漫的事
我曾厚著臉皮問過某人
你會為我吹笛子嗎
換來的答案是怎樣呢
現在已無法記起
若真的有這一天
傻傻的我一定會感動得哭起來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