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雜碎

1. "If you can manage it, why not to do it?" 感謝智者的提示,讓我再審視自己的工作態度。還是老人家說得好,別怕吃虧就是了。

2. 理財方面,我是最弱的,簡直完全不能堪當稱為金牛座。看到別人「慳得一蚊好開心」,我真的無話好說。只能由衷的敬畏。

3. 陳神父轉載的那個英國男生,聽他唱 "make me a channel of your peace",確實予人非常平安的感覺,不經不覺間便走進要祈禱的感覺。詠唱是雙倍祈禱,說得一點也不錯。但願自己有一天也能到那境界,雖然這機會確實渺茫了一點。

4. 愛一個人,真的毋須別人在旁說三道四。兩人能走在一起,自然有他們相處的哲學和方法,他人又怎可能理解得到。愛你,只是換了另一種模式而已。當然,那未必是最理想的,但也了無他法。

1 comment:

nodame said...

我很認同你的第4點!! 不過有些人總是愛說三道四...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