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給我的代女兒


絡詩

能夠在平安夜看見你,與你一起參加聖誕守夜感恩祭,一起看其他小朋友用話劇講述耶穌誕生的故事,一起唱聖誕歌,實在很高興。

我這個代母一直少有機會接觸你,特別是你居於遠方的加拿大,不能夠陪你成長,實在很不稱職。我想,我只能像嚴修女所講的,多些為你祈禱,求天主時常保守你,讓你在愛中穩固成長。

知道你在繪畫方面的天賦,屢屢獲得獎項,深感欣慰。希望你能善用天主賜給你的神恩,以你純真善良的心目,把天主創造的美善用繪畫呈現出來。

天主受光榮於高天,主愛的人在世享平安。

代母

1 comment:

Cat said...

我都好耐冇見我兩個代女了!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