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Jas受浸了

星期日出席了中學同學的浸禮,實在說不出的高興和感動。

中一的時候他已經返基督教團契,可惜後來的一段日子他離開了教會。直到去年,他又重返教會,尋回自己的信仰,又找到自己事奉的位置,現在還決定要受浸。

縱然知道真的有一位主宰,深信天主是唯一的上帝,祂給了我們很多恩寵,可是,我們總有其他的理由,拒絕祂,遠離祂。可是天主從不放棄我們,祂總有法子要把我們捉回祂的羊棧,並要我們依靠祂,信仰祂。

同學這樣說:「人越成長,就愈來愈得不到平安,就不斷去找方法去尋回平安,但都無一種方法可以。」如今,他終於因「信而受浸」,在天主內找到平安。我們又怎能不替他高興呢?

我也想說:「無論你在人生開心或不開心時刻,我也願意和你一起。真的,我也想永遠這樣。朋友就是這樣重要。」

其實很想放那天拍的照片在這裡,當然,我曉得同學會抗議,所以不敢啦。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