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3, 2008

圓滿


Water source, Holy Cross Wildernes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huha.


除夕晚的謝主彌撒,江天文神父提醒我們中國人尚禮的傳統,著我們時刻要「飲水思源」——答謝天主的救恩。回想過去一年,自己做了那麼多壞事,天主的恩寵還是不斷施予在自己、家人和朋友身上,使我學懂那麼多,讓我嘗試那麼多,心裡又有點激動。

那些我無法明瞭的一切人事,使我煩惱哀痛的經歷,就如聖經所說:「天主所行的一切事宜,都很適時,並賜給人認識時事的經歷,但人仍不能明瞭,天主自始至終所做的工作。(訓 3:11) 既然一切也過去了,我不想做「小信德的人」,我要尋求祂的國,祂自會加給我所要的。

而且,能與好朋友擁抱祝福,2007年總算完滿。

2 comments:

rjz said...

Thanks for blogging my photo! What did you have to say about it?

AmandaLeung said...

r.j.: I've sent flickrmail to you, and thanks for you again.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