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The Golden Compass


問電影迷《魔幻羅盤》(The Golden Compass) 好看不,他說普普通通,都可以。然後一味的跟我說應該去看《投名狀》……

對電影有興趣的主因是那隻北極熊。基於這個不甚「可靠」的感性原因,真的好像不值得購票入場。加上從馬家輝的《思潮作動》得知故事內容,便想應該離不開那種魔幻世界和反權威的立論,就好像不看也可以。誰知碰巧 C小姐有興趣和時間看戲,便伺機的建議這齣片子(按:實在是其他片子更不想看)。

電影也不錯,實比「普普通通」好一點。而且北極熊真的很有型可愛,女主角(那小女孩)堅剛的樣子也討人喜歡。或許就是沒法弄得清楚 "dust" 是什麼來,還有未知道結果,所以相當有興趣看原著和續集。而故事中有一句:「我害怕,但我要面對恐懼。」那是最有意思的。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