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你是我最愛的人

很久沒有聽音樂,若不是從年年那裡看到這首詩一般的歌詞,也不曉得原來有這樣的一首歌在流行。

那些我倆間的事,真的像童話般,只是甜蜜的日子實在太短,我還有沒有寫下來,便已經消逝。然而回憶這樣的事,可能對記憶力好的人,特別來得痛苦。不論是一間餐廳、一齣電影、一個時節、一轉街角,還是一絲氣味、一首歌、一句話,都能讓你記起那相愛的時日,恍惚處處都留下相愛不滅的痕跡。

眼淚都流乾了吧,至少不會再在大街上,抱著電話跟好友啕哭,也不會再聽著那首歌,而在深夜的巴士上哀嗚。那些淚痕真的變成誠懇的祝福祈禱,但願他一切安好,幸福順遂。誰說真摯的情感不是幸福而是可憐,只要在人群中看到他,便已心安。

最後一句,誰有CD可以借給我呢?

你是我最愛的人
曲∕詞: 王菀之

桌上的一本日記 記載著我倆的事
像童話般的回憶 憶述相愛的痕跡
每一頁一個愛情故事 統統由擁抱開始 一直到流眼淚為止
不過是遲了幾年相識 換來最痛的遺憾 一生一世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你忍著淚說我蠢
陪我入睡的縱是淚痕 給你的祝福依然誠懇

一個人看著月亮 看到心碎的顏色
瀉滿一地的銀光 反映著我的不捨
翻到最痛心疾首一首 說到就算不再見 心裡還是愛到永遠
分不清是幸福是可憐 人群中看你的臉 我會嗚咽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你忍著淚說我蠢
陪我入睡的縱是淚痕 時光倒流不可能
兩個不能在一起的人 承諾還是很認真
沒有陪你入睡的福份 撐下去只能靠夢中真實的吻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