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曾經太年輕


sandglas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ockey.


牛肉麵叫我聽這首《曾經太年輕》
老去的心自然地想起自己年輕純真的日子

詞 方文山
曲 黃韻玲

窗外風鈴一直不安靜
風在搖晃不安的宿命
我聆聽你回憶經過的聲音
開始旅行 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過去的邊境
有些戀人只是路過時的風景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約定 我仍然還相信
直到如今 你說愛我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著 折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曾經太過年輕 在人海飄零
那些關於我的事情
總有你緊緊跟隨的身影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約定 我仍然還相信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