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後來

表姐很喜歡劉若英的《後來》
是的,我們都是在眼淚中學會了
如何去愛,只是過去的
永遠不會再重來

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梔子花,白花瓣,落在我藍色百褶裙
「愛你」,你輕聲說
我低下頭,聞見一陣芬芳
那個永恆的夜晚,十七歲仲夏
你吻我的那個夜晚
讓我往後的時光,每當有感嘆
總想起,當天的星光

那時候的愛情,為什麼就能那樣簡單
而又是為什麼,人年少時
一定要讓深愛的受傷
在這相似的深夜裡,你是否一樣
也在靜靜追懷感傷
如果當時我們能不那麼倔強
現在也不那麼遺憾

你都如何回憶我,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一個男孩愛著那個女孩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